福斯爸爸

男声学院(二)

正文和题目没有关系系列

我觉得我要走上拉郎配的魔教了


ooc严重,不喜勿喷

圈地自萌,勿上升真人



陈玮镔一听立马就蒙了,这是真的,不是做梦,南钧说喜欢我了哎!陈玮镔激动地要跳起来,王南钧差点没搂住他。“我就知道南钧是爱我的!南钧最好了!”

 

“那你还天天见到谁就撩谁,嗯?”说着,王南钧又想起今天路过3号宿舍他抱着魏巡和刚刚对着赵晔撒娇,轻轻掐了一下陈玮镔的的腰。

 

因为瘦,陈玮镔的腰还是挺敏感的,被掐了腰第一反应就想松开抱着王南钧脖子的手,但是却又舍不得放手只能笑着求饶:“南钧er,南钧er,我错了,我再也不撩了。以后就只撩你,只撩你。”

 

王南钧看着小奶猫怕痒又不愿意放手的样子真的是萌到他了,而且也确实融化了他因为早年离家读书而过早成长也同时变得冷漠的内心。能遇到陈玮镔,真的是很幸运啊。

 

另外一边,洪雨雷和赵晔回来以后正好在宿舍门口碰到了尹毓恪。尹毓恪正准备自己亲自来敲打敲打王南钧这个一天想东想西不解风情的家伙,但是在宿舍没等到,正准备去隔壁杨林萧那里混一会等王南钧回来,没想到在门口就等到了洪雨雷,却不见王南钧和陈玮镔。带着满心的八卦走向洪雨雷:“鱼雷,王南湘和贝塔呢?”

 

“南钧说他还有点事,玮镔应该也有点事吧”

 

“真的?看来王南湘还是开窍了的嘛。”尹毓恪一脸‘我非常满意’的样子。洪雨雷像是发现了什么“你是说他俩……”

 

“绝对的!要不然他们俩单独留下来干什么,我之前还教育王南湘呢。”尹毓恪一副超有自信的样子

 

“那也很好啊,我看玮镔这两天好像都不怎么开心的样子,经常往梓鑫那边跑。”傻白洪表示自己终于是放心了,没想到尹毓恪听了却有点兴致不高,连东北腔都出来了:“梓鑫?他老是往杨林萧那边跑是个什么玩意儿。”

 

洪雨雷挑了挑眉,自己好像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

 

王南钧揽着陈玮镔的腰看着小猫因为兴奋微微鼓起嘴,带着丝轻笑问:“现在消停了?你之前天天缠着我让我跟你干什么来着~”

 

陈玮镔被他这样一问有点蒙,瞪着圆圆的眼睛有些呆萌的把脸扬起来:“什么?”

 

看着眼前平时叫得欢,一转头就忘了的陈玮镔,王南钧笑的更深了,又抽出一只手去捏陈玮镔的小脸:“你不是天天喊着要和我么么哒么?”看着陈玮镔越发惊讶的小脸,王南钧手上的力气又加大了几分,但总归是不舍得掐他,也只是轻轻地“怎么,现在就不愿意……”

 

王南钧话还没说完陈玮镔就直接扑了上来,堵住王南钧后面的话,王南钧嘴角带笑的搂紧了陈玮镔,加深了这个吻,直到陈玮镔开始挣扎才慢慢放松了手臂,带出了几根银丝。陈玮镔因为气短不舒服微微皱着眉,本来就粉嫩的嘴唇更红润了。

 

果然是像果冻一样挺软的。王南钧心情愉悦的拍了拍陈玮镔屁股:“快起来,我们回去了,要不然太久了。”

 

陈玮镔立马像炸毛的奶猫一样立马跳了起来,两只手紧张的背在背后攥着自己的衣角:“南,南钧er,我们回去吧。”

 

整天笑容就没消失的王南钧也站了起来,拉过陈玮镔的一只手就直接推开门走了出去,陈玮镔反应过来了以后立马又钻到王南钧旁边,伸手搂住了王南钧的手,还是以前那个叫着“南钧er”的小甜镔。

 

事实上陈玮镔也不是每时每刻都粘着王南钧,刚回到宿舍区他就跟王南钧说他要去找杨梓鑫,王南钧也只是点点头“那你记得一会早点回来,一起吃饭。”

 

陈玮镔笑的甜甜的点点头就跑进了3号宿舍,王南钧带着点自己都没意识到的宠溺的笑容,也推门进了宿舍。看见尹毓恪四仰八叉的躺在洪雨雷床上,洪雨雷坐在旁边。两个人有一句没一句的聊着,看着王南钧回来了就发出了“呦呦~”的八卦声。

 

王南钧一看任命的走过去,坐在和洪雨雷并排的陈玮镔的床上:“你们在说什么呢?”

 

“呦~你可以的啊,都做上人家的床了啊。”其实尹毓恪也就是开个玩笑调侃一下,平时谁坐谁的床也是经常的。

 

而洪雨雷还是非常那么的善良:“南钧,玮镔呢?他没有和你一起回来么?”

 

尹毓恪倒是也注意到了陈玮镔没跟在王南钧后面回来:“对啊,贝塔呢?”

 

“他说他去找梓鑫”王南钧一看也基本明白了尹毓恪来干什么,掏出手机随口答着。

 

没想到尹毓恪一听却一脸嫌弃:“哎,你说这个陈玮镔一天老是去找杨梓鑫呢?王南湘你不管管?”

 

王南钧像听天书一样“嗯嗯嗯”,伴随着尹毓恪大佬气势的不满“你到底有没有在听!”,洪雨雷无奈的笑了笑。


评论(3)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