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斯爸爸

【南玮】男声学院(一)

最近才刚刚看了快男,觉得南玮真心萌,但是粮少还虐

不管,我就是要产小甜饼!

ooc严重,不喜勿喷





男声学院是个挺出名的音乐学院,虽然三个老师在成绩上经常互相争的脸红脖子粗,但实际上关系还是很不错的,光是各个班的学生就经常互相串门。

 

这不,陈玮镔就跑到三号宿舍和杨梓鑫抱怨:“猪鑫,你说南钧er喜欢我么?”

 

杨梓鑫有点无奈的抱着一个大苹果在啃,还不忘撇撇嘴:“他又拒绝你了?”

 

“对啊。”陈玮镔抱着个枕头倒在杨梓鑫的床上,南方人特有的软糯的声音在枕头下面闷闷的:“我觉得他喜欢舒克唉,猪鑫啊,你说我怎么办啊?”

 

不料杨梓鑫立马就炸毛了:“怎么可能!恪恪才不会和南钧在一起的!”

 

陈玮镔狐疑的看了他一眼,刚想开口,魏巡就从门外进来了,看到陈玮镔毫无形象的躺在杨梓鑫的船床上,杨梓鑫坐在一旁把吃了一半的苹果仍在一边,略带宠溺的看着学校里两个小天使:“玮镔你来了,你们两个在干什么?”

 

陈玮镔一撇头看到魏巡就立马抛弃了一旁的梓鑫小天使,扑过去又变成了魏巡的手部挂件:“老哥哥!”

 

魏巡一向对这个隔壁班的小弟弟宠得很,也顺势揽住了陈玮镔的腰“你慢点,别每天咋咋呼呼的,一会要去上课了,赵晔他们正找你呢,快回去吧。”

 

“那老哥哥我先走了”又朝着杨梓鑫挥挥手:“猪鑫拜拜。”

 

杨梓鑫有气无力的挥挥手。魏巡走过去笑着拍拍他的肩膀。

 

陈玮镔蹦蹦跳跳的跑回了二号宿舍,看到王南钧坐在床上,就立马扑过去又搂住了王南钧的手,眼睛亮晶晶的问:“南钧er,你有没有想我?”

 

王南钧一边用另一只手打着字不知道和谁聊天,挣扎了一下没挣扎开也就随他去了,而且也确实关注着手机里的消息。

 

陈玮镔看着王南钧只关注着手机也不理自己就自己开口问:“南钧er,你在跟谁聊天啊?”

 

王南钧只专注着那边发过来的消息,也没有注意,就直接开口回答:“尹毓恪。”也没注意陈玮镔眼里眼睛里的星星暗淡了下去。他渐渐放松了王南钧的手臂“南钧er,马上要上课了,一会李健老师要来了,我们走吧。”

 

“走吧”王南钧把手机往口袋里一揣就率先站了起来,陈玮镔又立马粘了过去,又搂住了王南钧的手臂。

 

南钧er才不会不爱我,南钧er就是我的!

 

王南钧却不像陈伟斌这样,而是在思考着尹毓恪刚刚发来的内容:

 

你就是喜欢人家承认吧,你再不赶紧抓紧人家哪天人家就被其他人勾走了。你看他每天见到人就撩,等哪天他跟着别人走了你就抱着自己哭吧。

 

喜欢么?微微转了头看着抱着自己手臂不松手的大型挂件,巴掌大小脸配着永远亮晶晶的眼睛,粉嫩的嘴唇像果冻一样。有点想咬一口……

 

陈玮镔注意到王南钧盯着他发呆,顿时耳朵有点热,伸手扯了扯王南钧的衣服:“南钧er你怎么了?”

 

王南钧不知道是想通了什么,主动伸手握住了陈玮镔的手,看着陈玮镔因惊喜而瞪大的眼睛,抿嘴笑了笑:“先去上课,回来我有话跟你说。”

 

整节课陈玮镔都晕晕乎乎没怎么听,心不在焉还被赵晔发现了。赵晔以为他不舒服还偷偷侧头过来问他是不是不舒服,吓的本来就心虚的陈玮镔吓了一跳,立马摇摇头生怕引起了李健老师的注意。但大幅度地摇头还是引起了旁边的王南钧注意,他皱着眉头看向陈玮镔,陈玮镔立马把头摇的更起劲了,引得王南钧一丝轻笑。还真是可爱啊。偷偷伸手安抚似的拍了拍陈玮镔的后背,让他好好听。

 

这反而让陈玮镔安静下来了,默默在心里说服自己好好听课,不要再想坐在自己旁边的人了!

 

好容易熬到下课了,李建老师还没来得及对几个人进行单独评价就被隔壁班的小猪老师拉走去讨论结盟了。留下四个人互相你看看我,我看看你相对无言。还是赵晔作为班长率先发声:“咳,大家,大家先回去吧,一会自己练吧。”本来洪雨雷想和王南钧一起回去,顺便去尹毓恪那里串个门,没想到王南钧说自己有事,让他先去。陈玮镔也趴在桌子上,软软糯糯的声音像是在和赵晔撒娇:“晔哥,你先和鱼雷回去吧,我一会再回去。”

 

赵晔一听陈玮镔让自己和洪雨雷先回去就知道他一定和王南钧有事,他笑着揉了一下陈玮镔的头发,看了一眼一边的王南钧:“那你们早点回来啊。”说完就拉着洪雨雷走了。

 

看着两人走了还不忘把门拉上,陈玮镔拉了拉王南钧的衣角,撒娇道:“南钧er~你要和我说什么啊?”

 

王南钧看着眼前像小奶猫一样趴在桌子上还拉着自己衣角的小孩,明明比自己大偏偏整个人比谁都嫩比谁都软。也伸手揉了揉他的头发,嘴角带着抑制不住的小王子让粉丝尖叫的危微笑:“陈玮镔,你最喜欢谁?”

 

“当然是南钧er了!”陈玮镔一听又像平时一样扑到王南钧身上,手搂住王南钧的脖子,不同的是王南钧这次没有推开他,也没有冷漠的没有回应,而是轻轻掐着陈玮镔巴掌大的小脸上少有的软肉:“比巡哥和晔哥还喜欢?”

 

“当然!”陈玮镔一听立马瞪着眼睛差点跳起来“我最喜欢南钧了!”

 

看到小奶猫一脸求表扬的样子,王南钧的笑容更加深了,伸手也揽住陈玮镔的腰,说出了陈玮镔一直做梦都想听得那一句:“我也最喜欢玮镔了。”

 

 


评论(5)

热度(19)